DSC_4567.jpg

火車站搭景

今天我們要拍攝的是重建的部份,為了重建30年代的吧生火車站,我們找了靠近港口附近的一個小車站來佈置陳設,為了重建當年風貌,我們借了兩部古董車來陳設;因為古董車在前天晚上就運來了,所以製片組還特地請了當地保全,徹夜看管,深怕把古董車給用丟了。

DSC_4429.jpg 

古董車

DSC_4548.jpg 

熱鬧市集攤販

今天要拍攝的這場戲,演員眾多,陳設道具也很多,為了拍攝這場戲,吧生金門會館全體總動員,並作任務分配來協助我們拍攝,我們要特別感謝,黃清河副主席、呂清便副主席、署理主席李錫循、總務許晉福、以及習榮率領的青年團、佩云帶領的婦女組、負責宣傳的麗萍,還有秀鳳一家人以及所有熱心協助的人,有您們熱情的協助,才能順利完成今天的拍攝行程。

一早天還沒亮,服裝組及化妝組就先飛奔到金門會館幫演員化妝及換衣服。

DSC_4662.jpg 

演員與導演大合照

 

DSC_4711_p1.jpg 

導演接受東方日報採訪

DSC_4467.jpg 

導演接受星洲日報採訪

早上八點左右大家還在趕工陳設時,導演接受當地星洲日報、東方日報…等報紙記者的專訪,東方日報更以全版專題報導「落番」的拍攝狀況。由於大家的配合得當,很快就展開拍攝,並且順利完成這場重要重建的戲。

 

DSC_4900.jpg  

劇照之一

DSC_4992.jpg  

劇照之二苦力看家書

午後,下了一場大雨,還好大雨沒在我們拍攝的時候來搗亂,而是在我們轉換下一場景的時候,也讓炎熱的天氣有了短暫的涼意。下午我們拍攝的也是重建的部份,就是當年金門會館成立的緣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