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74.jpg 

浯聲協進社-南管演奏

DSC_5181.jpg 

 浯聲協進社-娛樂活動

拍攝第十天,落番拍攝小組穿越時空來到,讓金僑忙碌工作之餘可以娛樂的俱樂部浯聲協進社

一走進浯聲協進社,會館內現場有南管演奏、老人齊聚泡茶聊天、牆上掛滿老舊照片、聽著家鄉的音樂,撫慰著思念故鄉的心靈,讓一天工作的疲憊,隨個音符而散去。

 DSC_5141.jpg 

雪蘭莪金門會館2010年會員大會

DSC_5081-0.jpg 

黃振良老師()頒發獎勵金給優秀的同學

隨著時間的轉動,我們回到了現今巴生金門會館,正要舉辦 [ 雪蘭莪金門會館2010年會員大會塈頒發獎勵金典禮 ] ,這時的會館擠滿了人潮,大家開開心心的期待頒獎典禮。金們華僑們,都相當優秀,從國小到國中,每一個年級、每一個班級都有人上台領獎,甚至還有人多次上台領獎,金門華僑不分你我相當團結,不論何時,老人或小孩,都能夠相處的和樂融融。

DSC_5261.jpg 

 青年團 - 李習榮

DSC_5298-0.jpg 

婦女組主任-李珮雲

來到了戶外吧生情人橋廣場,金門會館在此舉行一場同樂會,習榮大哥講解著遊戲規則,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一場場歡樂的遊戲呈現在我們面前。

活動結束後,隨雨後的彩霞,伴隨著富麗堂皇的清真寺,今天的拍攝也將告一段落,了解到,看到金門人的熱情,以及彼此間的互助團結,我們期待之後與會館的同仁下一次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