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卡3象牙5.jpg  

  落番首映第二站來到了馬來西亞,這一次迎接我們的不只是溫暖的氣候,更多的是熱心的人們。

IMG_0093.JPG  

這一次前來觀賞落番的除了馬來西亞內政部副部長李志亮及我國的代表處羅由中代表外,還有丹斯里楊忠禮博士、丹斯里李深靜、丹斯里方天興、丹斯里林順平、丹斯里吳德芳

這一些馬來西亞的經濟重要推手,在落番的馬來西亞首映會就蒞臨了五位,落番在馬來西亞的首映會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而且每一位丹斯里都是在百忙之中抽空來觀賞落番,每一位丹斯里不但沒有因繁忙的公務而途中離席,更是在觀賞完落番後,輪流向導演索取DVD光碟片。

0309A18.jpg 20110315-25.jpg 落番1.jpg

 在馬來西亞的各大華文日報,例如像是星洲日報、中國報、南洋報、光明日報、東方日報、在落番首映前與後連續以全版  或是超大篇幅來介紹落番。

 IMG_0111-2.jpg  

除了當地的平面媒體之外,當地的華文電視台TV7 TV8更是連續好幾天,連續撥放有關於落番的相關報導。

KMTGV-9-2.jpg  

當地人對落番在馬來西亞造成的轟動更是嘖嘖稱奇,因為連電影都不大可能在馬來西亞造成如此的的迴響與轟動,和媒體瘋狂式的追逐採訪和報導,落番的首映更是一場加演一場,當地人對落番瘋狂與風靡的程度,讓導演驚喜不已,萬萬沒有預估到,落番在馬來西亞竟然掀起如此大的落番風潮。

導演認為大家對落番的熱切關注其實代表著華人社會,對自我原鄉的追尋,也代表著落番已在華人社會中掀起一波的落番效應,讓華人社會掀起一波尋找原鄉的潮流,對自我原鄉的追逐。導演也期待著落番可以成為另類的效應,那就是落番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