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亞洲週刊001.jpg    

《落番》榮登亞洲週刊
 
20110320亞洲週刊003.jpg20110320亞洲週刊004.jpg 20110320亞洲週刊005.jpg  

 

       在馬來西亞造成轟動的《落番》,日前榮登世界級華人媒體「亞洲週刊」的封面,並以三大頁的篇幅報導《落番》,報導中詳細描述《落番》欲表達金門人為了生活遠渡重洋的艱辛,更將金門人在異地打拼的血淚故事點滴記錄於報導之中,讓全世界的華人透過報導來認識《落番》!!

     華僑的奮鬥史是金門文化歷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頁,而《落番》則真實的紀錄華僑的打拼精神,並帶動華僑後代對於自己祖籍的認知。

        除此之外,「時報週刊」亦於日前專訪導演唐振瑜,導演細細長談拍攝《落番》時的心路歷程,描述當時金門男人下南洋之後的滄桑,並感嘆留在金門苦苦等待丈夫光耀回鄉的妻子的心酸歷程。

20110429時報週刊001-2.jpg 20110429時報週刊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