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報/大柔佛‧2009.11.27 

 新聞稿圖1.jpg 

陳成龍(前排左六)與理事歡迎製作小組一行人。(圖:星洲日報)

 

(柔佛‧新加蘭)台灣金門海外移民記《落番》製作小組,週四(11月26日)訪問柔佛州金同廈會館。大馬同安金門廈門聯合總會總會長兼柔佛州金同廈會館會長拿督陳成龍,週四晚上與眾理事在會所歡迎製作小組一行。

製作小組成員包括新汎亞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製作人兼導演唐振瑜、編劇章蓁薰、製作協調趙雅惠和孟慶歡等人。

陳成龍在會上呼吁全馬各地區理事、協理或金門鄉親,如有任何與金門人有關的神廟、趣事和歷史證件等,皆可向聯合總會總秘書處聯絡,以便安排台灣金門海外移民記〈落番〉製作小組,前往搜集資料與採訪。

該會秘書處電話:07-4315239,傳真:07-4346708。電郵:kimtonghar@gmail.com

唐振瑜說,他們此行的主要採訪項目與對象,包括有南洋經驗的金門籍人士、傑出金門婦女代表、成功金門人士代表等。

他呼吁大馬各地金門人士趕快聯絡聯合總會總秘書處,以便安排搜集與錄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